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三项活动

关于建立委领导“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指导联系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8-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计生委
分享到:

 

关于建立委领导“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指导联系点的通知

 

州直各卫生计生单位:

根据《中共阿坝州卫计委党委关于在州直卫生计生单位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切实履行州卫计委分管领导对分管单位工作督促指导责任,州卫计委结合领导责任分工,决定建立领导“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指导联系点制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联系点的确定原则

州卫计委领导“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指导联系点,原则上参考单位领导同志工作分工,具体名单附后。

二、联系指导的主要任务

(一)督促指导“三项工作”

州卫计委各联系领导要定期或不定期深入联系单位,督促指导“三项工作”开展。督促指导内容包括:1.审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方案;2.查阅党课报告、党课课件,检查“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和动员部署会召开情况;3.检查“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方案和开展讨论情况;4.检查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审查党组书记党性分析材料;5.检查“三项工作”整改落实情况;6.检查立规执纪工作开展情况。

(二)党员领导带头讲党课

围绕“三个讲清楚”要求,“七一”前,各级联系领导要深入联系单位和科室讲一次党课,各单位党委、支部书记于610在本单位讲一次党课,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三)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

各联系领导要参加联系点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结合深入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部署、改进作风、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等提出要求。

三、有关联络服务工作

(一)建立工作小组

在州卫计委成立州卫计委领导“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指导联系点专门工作小组。由州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庞林任组长,委机关办公室、监察室、人事科教科、政策法规科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委机关办公室,联系人:刘巧娟,联系电话:18783734260

()工作小组职责

1.工作小组负责州卫计委各联系领导联系点的综合协调工作。主要是了解联系点活动开展情况,及时向联系领导汇报;督促联系点落实州卫计委联系领导关于搞好工作的指示精神。

2.各联系单位要安排专人负责与州卫计委专门工作小组联系,及时报告工作开展情况,并配合做好领导联系工作。

 

附件:州卫计委领导“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安排

 

中共阿坝州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委

201563

 

州卫计委领导“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安排

姓名

职务

指导联系点

王树云

党委书记   

全系统

庞林

党委委员  副主任

阿坝卫校、州藏医院

朱玉顺

党委委员  副主任

州疾控中心

赵通顺

党委委员  副主任

州妇幼保健院、州计划生育药具管理中心

陈忠强

党委委员  副主任

州医院、州卫生执法监督所、州中心血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