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三项活动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承诺整改推进

发布时间:2015-08-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计生委
分享到:

 

为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落实承诺整改事项,进一步巩固和拓展活动成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527上午州卫计委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承诺整改推进会,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庞林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报送严格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承诺整改情况相关材料的通知》、中共阿坝州委印发《关于落实<中央第九巡视组巡视我省情况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的工作方案》的通知。

    庞林同志提出要进一步提高对“三项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教育实践活动后续深化整改工作,对照已上报的党员领导干部问题清单,逐一进行自查,据实填报承诺整改事项及巡视整改事项兑现落实情况表。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思想不松懈、力度不减、标准不降,从自身做起、引领带动,深入基层一线,充分了解群众困难问题与所需所盼,兑现落实承诺整改事项,确保“四风”问题不反弹回潮、不变种变异。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