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三项活动

深入学习贯彻全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暨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

发布时间:2015-08-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计生委
分享到:

 

61州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522,全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暨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庞林主持会议。

会上重点学习了刘作明书记专题党课报告,报告中刘作明书记从四个方面对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统筹推进群教活动深化整改和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庞林同志指出,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刘作明书记“四个方面”要求,抓好“五个关键动作”,不折不扣的把各项要求落实到专题教育工作中去,确保专题教育不空不虚不偏。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州委的决策部署,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切实把这项工作组织好、开展好,努力构建一支践行“三严三实”的新型卫计队伍,为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建设川西北生态经济示范区、实现阿坝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开创全州卫生计生改革与发展新局面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