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州卫生健康委深入壤塘县开展 “联户联情”群众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州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书记庞林一行于近日深入壤塘县中壤塘镇中壤塘村和查托村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全覆盖工作,为联系户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以及中秋、国庆双节的祝福。

在慰问中,庞林详细了解了群众身体健康和家庭经济状况,询问了联系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要求联系户要感党恩,听党话,自力更生,明白各级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帮助。希望他们继续努力,为建设美丽幸福家园做出自己的贡献,努力实现计划生育,带头做好计划生育。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全面实现脱贫奔康。

慰问组为所有联系户发放了毛毯一床、青油两桶、大米两袋、茶壶一个、牛奶一件及月饼9封,共计价值1.2万元的生活用品。同时还督导了壤塘县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