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全州2020年免疫规划暨信息化建设培训会在理县开班

发布时间:2020-08-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和规范全州免疫规划工作人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加快推进免疫规划信息化进程,2020年8月11日全州免疫规划业务暨信息化建设培训班在理县开班。各县(市)卫健局、县疾控中心分管领导,免疫规划科科长及理县乡镇卫生院从事免疫规划业务工作人员共75人参加了培训。州卫健委要求各县(市)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明确职责,要做好《疫苗管理法》的宣贯,进一步提高接种规范化管理水平,加快信息化建设,保障信息安全。

培训班邀请省疾控中心专家就脊灰防控和AFP监测、四川省免疫规划信息系统、《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四川省非免疫规划疫苗接种方案等专项业务工作开展为期2天的培训。

州卫生健康委、州疾控中心、理县人民政府、理县卫健局有关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