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阿坝州召开2020年阿坝州卫生健康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20-04-1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传达落实全国、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19年卫生健康工作,分析形势、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面安排部署2020年卫生健康暨党风廉政工作,全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科学发展。4月9日,在阿坝州电信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阿坝州卫生健康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树明、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蔡东阳、州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泽郎达尔基、州纪委派驻州卫健委纪检组组长龙真出席会议,会议由蔡东阳副秘书长主持。

首先,泽郎达尔基主任总结了2019年卫生健康工作,并就2020年卫生健康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坚持新时代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推进卫生健康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实施健康阿坝行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决战决胜健康扶贫,预防控制重大疾病,持续推进医疗卫生高质量发展,奋力夺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终胜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健康保障。龙真组长就2019年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就2020年工作做安排部署。

王树明副州长充分肯定了卫生健康工作取得成绩,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肯定成绩,切实增强卫生健康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提高认识,坚持贯彻两大理念加快卫生健康发展;三是要强化责任,务实创新作风加快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四是要优化措施,持续用力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最后,蔡东阳副秘书长强调:一是要强化认识,将卫生与健康工作放在重要地位。二是要明确分工,将卫生与健康工作快速推进。三是要强化落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上泽郎达尔基主任与州人民医院、马尔康市卫健局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和安全生产责任书。

州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州直各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党风廉政工作负责同志、州卫健委各科室负责人,以及马尔康市参会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人民政府分管卫生健康工作领导,县卫健局局长、各股室负责人,县直各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党 风廉政工作负责同志和部分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