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州卫生健康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卫健委
分享到:

州卫生健康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于9月15日下午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州卫生执法监督支队、州中心血站、州妇计中心负责人,委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各支部全体党员共计60人参会。委党委书记、主任泽郎达尔基同志作动员部署,州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杨荣泽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大的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健康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州委“一州两区三家园”发展战略“聚焦主业、提升能力、改善服务”等专题,着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要求全州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一是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着力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作表率,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认真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为衡量和检验卫生健康工作的根本标准,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三是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真正发现问题、找准症结,有的放矢地进行认真整改。四是要把开展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转化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创新发展的具体行动,不折不扣抓好全国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州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杨荣泽强调:一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二要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践使命,围绕履行党中央赋予的职责任务,找差距,抓落实,为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提供强大动力。三要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做到责任过硬,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要以钉钉子的精神讲实效、出实招、办实事,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一茬接着一茬干,才能真正做到实干兴邦。四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州委部署要求抓实主题教育,着力解决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政治、思想、作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本部门、本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特别是要抓好本系统确定的专项整治任务,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把每一项基本要求做扎实、做到位,确保主题教育活动不走形、不变样。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