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黑水县卫计局开展2018年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黑水县卫计局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新要求,进一步规范卫计系统党组织工作,使广大党务工作者工作懂规范、有章法,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近日,黑水县卫计系统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开班仪式由卫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虹同志主持,黑水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袁颖春出席开班仪式,卫计局机关全体党员,卫计系统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袁颖春同志就抓好卫计系统党建工作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党务工作对建设“五个黑水县的重要意义”;二是发挥党务工作的职能作用,抓好服务中心建设、标准化建设;三是加强机关党建的政治、思想、作风、制度、反腐倡廉意识建设。

卫计局副局长王虹同志致辞并提出:一要认认真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重要讲话精神,认清卫计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要求,进一步深化对做好卫计党建工作特殊重要性的认识;二要带着责任学,学有所得,体现党性担当,增加抓党建的主业意识、主责意识、主角意识;三要带着问题学,学有所重,化解党建工作难题,着重解决“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程序不规范,党员活动室党建要素不突出,党员身份意识不强等问题;四要带着思考学,学有所悟,坚持党建工作向教育中心聚焦、为全局聚力,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五要学以致用,找准路径,围绕以“提高医疗卫生质量”为中心,深化思想认识作为抓好卫生工作的重要任务,坚决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认证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专题教育活动,切实把卫计系统内党的建设工作抓好出实效,确保卫生系统工作顺利推进。

培训为期2天,特邀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袁颖春同志、蒋孝林志同志,县纪委办公室主任杨素香同志,县委党校副校长刘辉同志做专题讲座。培训内容有“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专题讲座、“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红军在黑水县的峥嵘岁月”专题党课。

此次培训为全面推进城乡医疗一体化,奋力开创新时代卫计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建成“五个黑水”和实现全面小康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