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金川县卫计局召开职工大会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6-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金川县卫计局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助力脱贫攻坚,在全卫计系统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金川县卫计局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会议。

    会上,副局长包成俊向全体职工传达了党代会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王东明书记在省党代会闭幕会上的话,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应根据实际情况从以下几个方面贯彻落实:一是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我系统的一项重要工作;二是及时组织各卫生计生单位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营造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氛围;三是一定要抓紧、抓好、抓实,全卫计系统干部职工要以贯彻落实此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干部队伍建设、汛期防疫、深化医疗改革等重点工作。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把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为卫计系统的全面发展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