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中共阿坝州藏医院、藏医药研究所党委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5-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藏医院
分享到:

    4月26日下午,中共阿坝州藏医院、藏医药研究所党委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副所长王章主持。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贯彻了《党纪政纪处分决定公开宣布“四个面对面”实施方案》和《宣布党纪政纪处分决定实施细则》。要求大家必须提高认识,今后发生的纪律处分案件,必须严格按照实施细则的规定开展好四个“面对面”工作,做到“面对面地批评,面对面的总结,面对面的帮助,面对面地吸取教训”四个“面对面”工作。 

    其次传达学习州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泽郎达尔基同志在全州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落实两个责任 聚焦监督执纪问责 为全面建成‘健康阿坝’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最后传达学习州纪委派驻州卫计委纪检组长陈华云同志全州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院(所)党委书记、院长、所长扎西东智强调:一是要深化认识,专题传达部署结合各科室工作实际,召开专题会议,做好本次会议精神的传达,并认真安排部署本科室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纠风工作,切实增强广大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二要狠抓落实,高效执行干事。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和科室特点,对本次会议、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中确定的任务层层细化分解,严格要求,狠抓主体责任的落实,强化措施高效执行,用心干事成事,不辱使命担当。三要强化领导,确保取得实效。要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突出重点,抓好任务分解、责任分工和监督检查,协调好党风廉政建设与其他工作的关系,确保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目标的完成,为推进院(所)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扎西东智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主要负责同志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生产责任书》。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