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阿坝州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学习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5-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人民医院
分享到:

 

 

    2017年5月24日中午,阿坝州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8楼会议室学习了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省委书记王东明的讲话内容。

    王东明书记总结了过去五年我省在多重矛盾和重大考验下,在经济、政治、文化、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在现今重大的战略机遇期,我们要结合实际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坚定实施“三大发展战略”、“两化”互动城乡统筹发展战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农业供给侧改革、推进开放合作、着力抓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全面发展社会事业,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开创治蜀兴川事业发展新格局。

    学习后,全体党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医院党员们纷纷发言为我省在过去五年在复杂形势下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也对我省未来五年的发展充满了期待。深刻领悟王东明书记讲话精神,在精准扶贫工作上,我们要忠实执行精准扶贫相关医疗政策,继续执行减免帮扶村贫困户10%医疗费用,降低他们因病返贫的可能性;扩大精准扶贫公益岗位受益贫困人群,提供就业机会,让贫困户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脱贫。针对目前医疗领域的改革,我们要在省、州的统一部署下,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打造以“服务健康阿坝、建设为民医院”为主题的医院党建规范化示范点,为阿坝各族百姓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