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重走红军长征路,重温红色革命史

发布时间:2016-08-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若尔盖县卫计局
分享到:

重走红军长征路,重温红色革命史

——若尔盖县卫计局党支部、县卫计局工会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腊子口战役先烈开道为后人,后人继业慰忠魂。为铭记英雄先烈的事迹,继承先烈的遗志,在建军节来临之际,县卫计局党支部、县卫计局工会联合举办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局职工干部及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活动。

    重温了一次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怀着赤城之心,在庄严的党旗下,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永记入党初心。

    踏寻了一次战役古迹。局职工及党员干部进入革命地腊子口战役古迹区,缅怀先烈遗志,重温先烈们的英勇事迹。

    此次活动让全体成员接受了红色教育和红色革命思想的洗礼,感受到了曾经的抗日历程的艰辛,并对党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更深沉的热爱。

    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局职工干部及党员干部将继续秉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奋发努力,为卫计事业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