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深化医药机制改革

阿坝州开展“预防接种,守护生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卫计委
分享到:

 

2018年是我国实施免疫规划政策40周年,4月25日是“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为贯彻落实国家扩大免疫规划的方针政策,宣传免疫规划成就,动员全民参与,营造全社会关心和支持免疫规划工作的氛围,推动全社会关心和支持免疫规划工作,阿坝州卫计委组织在全州开展以“预防接种,守护生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州卫计委组织马尔康市卫计局,州疾控中心,马尔康市疾控中心及马尔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九州广场开展宣传活动。州卫计委副主任赵通顺、州疾控中心副主任马吉胜等亲自到现场进行知识宣传、咨询,为活动增添亮点。活动设置咨询点4个,通过悬挂横幅2条,发放预防接种宣传画及预防接种宣传知识500余份,现场为群众解答预防接种等相关知识,向广大群众宣传有关儿童免疫规划及防治知识。马尔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场免费为老百姓开展测量血压、血糖等健康检查。倡导居民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形成正确的医疗卫生观念,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各县(市)也组织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社会各界对我州预防接种工作的认识,扩大了免疫规划工作的社会影响;同时为全社会重视参与免疫规划工作创造条件,营造全社会关心和支持免疫规划工作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