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深化医药机制改革

阿坝卫校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7-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卫校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认真做好中等职业学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的通知》精神,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纵深推进我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使诊改工作达到全员、全程、全方位覆盖。近日阿坝卫校邀请四川省教育厅教学诊断与改进委员会专家组成员、四川省商务学校信息中心主任张巍教授到校进行“教学诊断与改进制度建设及运行方案”专题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围绕诊改的政策、定义、内容、方法及诊改制度的逻辑流程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清楚讲解了中职学校诊改工作“为什么、怎么看、怎样做”三个问题,并结合校实际,对校诊改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使全体教职工对诊改工作有了全面纵深的认识。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了此次培训,从中学习了解到中职学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是时代赋予的命题,是促进中职学校内涵建设和办学水平提升的重要抓手。专家的专题讲座理念先进、内涵丰富、视野开阔、针对性强,对校做好诊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将会进一步促进阿坝卫校内涵建设和办学水平的提升。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