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要会议

阿坝州卫生健康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在马尔康召开

发布时间:2020-02-2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客观分析新形势系统研究新问题积极应对新变化2月15日,阿坝州卫生健康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在马尔康召开,州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州直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12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2月13日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调度会、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基层干部把更多精力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的通知》刘坪书记在2月14日全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调度会暨州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

会议通报了全国、全省、全州疫情情况,并宣读了州委、州政府《致全州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的慰问信》。

泽郎达尔基主任全面总结了我州疫情防控的主要成效,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问题,按照“防新输入、防新扩散、防新蔓延”的工作要求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推动。会议提出:持续提高认识,强化政治站位要求全民皆兵、凝心聚力,高效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持预防在先,确保防控到位。要求卡点管控再升级人员管理再强化重点管控再严密宣传教育再强化坚持提升能力,确保救治到位要求救治工作再规范防护工作再提升能力提升再加快人员培训再加强物资储备再补齐持续做好准备,全力迎接挑战要求监督检查再用力内部管理再加强日常工作再抓实纪律保障再严格。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