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要会议

全州基层康复理疗建设现场会在汶川召开

发布时间:2015-08-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计生委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全省加快健康服务发展工作会议、州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州委主要领导关于建设“高原病、慢性病康复治疗体系”的指示精神。近日,州卫计委在汶川县中医医院召开全州基层康复理疗建设现场会。州卫计委班子成员,州直各医疗、计生单位负责人,各县卫计局局长参加了会议。

此次现场会议参观了汶川县三江康养基地、汶川县中医医院重点特色专科康复科,听取了汶川县康复理疗工作介绍。

与会人员对汶川县康养基地建设、药膳种植、“医院 基地 农户 延伸病房”的模式、汶川县中医院的中医康复康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会议对我州卫生事业发展在保障人民群众基本医疗卫生服务需求的基础上,提供多元化健康服务,加速发展医药保健产业和健康服务业,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服务需求,提供了新的发展方向。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