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简报讯息

双向奔赴促发展——阿坝州卫生健康系统赴高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为抢抓高校毕业生就业 “黄金期” 吸引优秀毕业生来州就业,助力我州卫生健康系统人才队伍建设。结合我州实际,经州人民政府同意,州卫健委、州人社局4月9日至4月12日组织部分医疗卫生事业单位赴川北医学院、成都医学院、西南医科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开展2024年上半年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开考核招聘工作。

前期,我委积极对接高校,在各大院校网站发布招考岗位信息,沟通协调人才招引事宜。参加招聘28家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分别在四所高校申请了固定展位,提供59个招聘岗位,计划招聘82人。同时,各招聘单位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播放我州宣传片,让更多的考生了解引才优惠政策,了解阿坝

用人单位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综合测评、择优录取,遴选出了一批优秀的卫生人才考核招聘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42人。

通过校园双选活动,搭建起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和高校毕业生之间互动交流的平台,实现了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的面对面精准对接。下一步,全州卫健系统将进一步优化引才、育才、留才、用才举措,宣传好、落实好、执行好本地人才激励政策,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氛围,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为我州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