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简报讯息

寒冬慰问暖人心 提振信心再发展——欧阳梅副州长走访慰问州人民医院高层次人才夏清

发布时间:2019-01-1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民医院
分享到: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019年1月10日上午,州政府欧阳梅副州长轻车简从到州人民院儿科看望慰问高层次人才——儿科主任医师、儿科主任夏清。

欧阳梅副州长与夏清主任亲切交流,参观了新生儿病房,夏清主任详细介绍了阿坝州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和医联体儿科的建设情况,并展示了移动查房和远程会诊工作。她在了解了儿科的发展情况后,肯定了夏清主任和一线医务人员在儿科建设上付出的努力,并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夏清主任和全体医务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慰问。她希望全体医护人员不要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充分发挥阿坝州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的作用,积极与全州13个县(市)建立儿科专科联盟,实现同质化医疗服务,为民族地区儿科医疗服务作出更大的贡献。

夏清主任对州委州政府的慰问表示感谢,儿科作为四川省民族地区重点专科,全体医护人员将不辱使命,进一步做好学科建设,提升技术,积极指导下级医院开展查房、培训和质控活动,引领和带动民族地区儿科更好更快地发展。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