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简报讯息

开展两癌筛查 关爱妇女健康

发布时间:2018-08-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小金县卫计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农村妇女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增强农村妇女的健康和自我保护能力,811日起,小金县妇幼保健院将利用半月时间,21个乡镇的育龄妇女进行免费妇女病普查和“两癌”(宫颈癌、乳腺癌)筛查。为全力提高检查工作质量,特邀请新津县妇幼保健院3位对口支援老师全程指导本次工作,老师的参与为本次体检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本次检查项目包括妇科阴检、乳腺超生、子宫附件阴式彩超、分泌物检查(清洁度、霉菌、滴虫)等。同时,体检工作组成员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妇女详细讲解妇科疾病的预防与治疗更年期知识讲深入分析了农村妇女病发病规律和防治方法,向妇女群众普及了目前影响妇女健康的子宫、乳腺类等妇科疾病等健康知识。

本次妇女病检查及两癌筛查真正使妇女病患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康复,同时体检工作组针对出患不同程度妇科疾病患者提供了专业的诊疗建议和意见。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