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简报讯息

阿坝州积极开展结核病防治现场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疾控中心
分享到:

 

  为全面了解掌握全州2018年结核病防治及学校结核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有效推进全州结核病防治工作,更好地完成2018年工作目标,阿坝州疾控中心组织专业技术人员5月2日至5月13日对茂县、汶川县、九寨沟县、松潘县开展了现场督导。

  本次督导主要对4个县结核病防治体系建设及组织管理相关文件、免费药品发放使用情况,结防机构、定点医院和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对结核病督导管理及耐药追踪情况,结防机构实验室工作开展情况、病案管理及治疗是否规范、健康促进与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等进行了督导。

  通过此次督导,进一步掌握了全州结核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为进一步促进我州各项结核病防治工作顺利开展,提高结核病防治项目的管理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