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行业动态

阿坝州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新冠疫情防控任务保障“两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按照州卫健委“两会”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方案及阿坝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的工作要求,阿坝州妇计中心抽调业务骨干24名,由中心支部书记、副主任蒋永德同志负总责,成立冯怡副主任为组长、医务科长严艳同志为联络员的”两会”疫情防控会务保障工作小组。防控小组认真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全力保障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顺利召开。

    接到工作任务后,中心班子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深入分配的工作点位,科学统筹、周密部署。中心医务科长在会前两天,主动联系相关单位负责人,组织全体人员精准演练,确保每一个点位、每一个环节疫情防控任务落实到位、落实到人。工作组的每一位同志,不畏严寒、不惧夜深疲惫,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心,高质量的完成了每天会场消毒及会务保障工作。

    于2021年1月7日-14日召开的州“两会”,我中心主要负责对州委第一会议室、州政府四楼、六楼、八楼会议室,州政府第二综合办公大楼三个会议室以及州人大主席团、五楼三个会议室的会场消毒,并负责与会委员、代表的体温检测、消洗手、发放口罩等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指导会务组科学布置会场:固定座位会议室按75%的就座率设计,保持适度距离;非固定座位的会场,按座位数的75%安排就座,避免参会人员集中活动;并督促参会人员及工作人员会议全过程佩戴口罩。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