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行业动态

阿坝州妇计中心成功举办2020年阿坝州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1-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全州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工作,保障在园儿童身心和身体健康创造良好的环境,开创我州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新局面。由阿坝州卫健委和教育局联合发文、阿坝州妇计中心具体承办“2020年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培训班”于近日,在都江堰市成功举办。来自全州各县(市)卫健局、教育局分管局长、县妇计中心院长、分管院长、儿保科科长、负责托幼机构管理人员及各县(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人员、保育员等共计133人参训。

   本次培训班特别邀请了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成都市青羊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都江堰市妇幼保健院、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剑蕾体育幼儿园及阿坝州妇幼保健院的相关专家授课,课程内容涉及到托幼机构卫生保健规范解读、儿童常见意外伤害及预防、托幼机构常见传染病管理及消毒、儿童眼及听力和口腔保健、托幼机构膳食营养管理等。培训班结束后,对每位学员进行了考核,考核合格者由阿坝州卫健委颁发“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合格证”。

   通过本次培训,加强了托幼机构日常卫生保健管理工作的能力,提高保教人员业务水平和服务技能,为保障在园儿童的身心健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