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行业动态

州卫生健康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近日,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委党委书记、主任泽郎达尔基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的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共计25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主题重大,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是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全州卫生健康系统要按照州委刘坪书记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的迅速抓好学习贯彻要求,要把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过程中,全州卫生健康系统领导干部要做到“四个结合”: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不断推进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在卫生健康领域的实践;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紧密结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和阻击战,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各项改革、建设健康阿坝紧密结合,为卫生健康现代化发展提供“阿坝样板”;四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谋划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紧密结合,为“净土阿坝”建设提供更多的卫生健康保障。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