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行业动态

我州全国护士执业资格暨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顺利实施

发布时间:2020-09-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9月12日、13日,全国护士执业资格暨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顺利开考,全州参加考试达1541人次。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实施,州卫生健康委在考前召开了阿坝考点考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考试工作。围绕“考前试题不泄密、考中不出现集体舞弊现象、考后考试物品安全回收、考务舆情平稳、疫情防控不出问题”目标,选齐配强工作人员,认真做好考务人员、监考人员的业务培训,全面落实两考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工作措施。

9月13日,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长杨星同志带队巡视阿坝考点阿坝卫校考场,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树明陪同巡考。杨星部长对我州考务工作的组织实施、考场安排、疫情防控及综合安全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每年的护考和卫考是卫生健康系统的重点工作,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做细做实考试服务工作,保障考生合法权益。

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时间为9月12-15日,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时间为9月12、13、19、20、26、27日。全州参加考试人次达6019人次。两项考试是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取得初、中级职称的重要途径,州卫生健康委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加强与电力、公安、保密、交通等部门协作,精心组织,做好考试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