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行业动态

阿坝州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为弘扬奉献精神、提高自身社会责任感,展现志愿者关心社会、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2020年9月22-24日阿坝州献血办在松潘县开展了为期三天的采血活动。

为引导全县各界积极参加本次义务献血活动,松潘县卫健局精心制定活动方案,提前发出献血倡议,积极做好献血动员和组织工作,提前1周将无偿献血通知下达到全县各部门及单位,并详细介绍献血流程,宣传献血健康知识及献血后的注意事项。

 献血活动从早上9点开始,一直进行到下午4点,献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县卫健局组织专人到现场负责该活动的组织、协调同时并指导填表、体检、采血,以及照顾献血者和发放献血证和纪念品。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152人参加,共计采集全血37400ml毫升,全年共计无偿献血87200ml毫升,全面完成2020年无偿献血任务,为全州临床用血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