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行业动态

阿坝州多个单位 荣获省卫健委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0-04-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2019年,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州卫生健康系统按照省卫健委的统一部署,高度重视母婴安全保障工作,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扎实推进,取得成效。 

近日,省卫生健康委印发了《关于表扬2019年度母婴安全保障工作成效突出集体的通报》文件,通报表扬了一批先进集体。其中我州:州卫健委、汶川县卫健局、理县卫健局、茂县卫健局、九寨沟县卫健局、小金县卫健局、黑水县卫健局荣获省卫健委2019年度母婴安全保障工作成效突出集体表扬。

2019年全州孕产妇、婴儿死亡率较2018年分别下降31.08%和27.66%,保持了稳中向好的形式。

2020年是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实施“两纲”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健康阿坝的关键之年。全州卫生健康系统将进一步提高认识,不畏艰难,再接再厉,将保障母婴安全放在卫生健康工作的突出位置,持续推进母婴安全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扎实落实母婴安全五项制度,强化妇幼健康体系能力建设,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加强全程管理及危重救治,有效防范风险,为保障全州母婴安全工作取得新成效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