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行业动态

州卫健委副主任蔡鹏飞深入小金县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4月27日,州卫健委副主任蔡鹏飞一行三人到小金县对医疗机构新冠肺炎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进行督导,小金县卫健局副局长刘全贵陪同督导。

督导组先后到县妇幼保健院、县中藏医院、县人民医院进行督导。听取了医院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表达了关心及慰问,询问了医院防护用品配备情况,同时,查看了疫情防控预案、发热病人就诊流程发热门诊设置、医务人员防护及发热门诊登记等情况。

蔡鹏飞副主任提出: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防控工作成效,不断巩固疫情持续向好形势;二是针对督导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以增强防控能力;三是持续加强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深刻认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内涵,针对关键环节和风险点早作准备,采取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防控措施;四是做好五一小长假汛期医务人员值班值守应急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