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行业动态

阿坝卫校召开复课复学准备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阿坝卫校于3月12日召开复课复学准备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会上,张世耀副校长传达了2020年马尔康地区复学复课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复课复学相关准备工作。各防疫工作小组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及近期工作完成情况。

唐永东副校长对各防疫工作小组强调:一是制定工作方案,细化目标任务;二是实行周报制度,促进工作有效落实。同时,他强调了近期防疫工作重点,主要包括全员大排查、入校管理登记、宣传培训、信息提供、后勤设备物资保障和痕迹化管理六个工作任务。

张世耀副校长提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职责职能;二要适应形势,改进方法,进一步做好网络教学工作;三要认真做好重点人员排查梳理工作;四要做好应急物资储备管理工作;五要加强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六要加强宣传报道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七要实现防疫工作档案制度化、规范化管理,做好迎检准备。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