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行业动态

“两联一进”进病房 温暖人心感恩党

发布时间:2019-02-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人民医院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州委“两联一进”重大决策部署,深入推进群众工作全覆盖的工作要求,阿坝州人民医在得知联系僧人夏周严木初带其因“急性坏疽性阑尾炎穿孔”在外二科住院的母亲达热斯姐后,医院副院长杨林、刘志红、文传兵立即组织带领工会副主席李晓莉,社会事业发展部部长王曦等一行人走进病房看望联系僧人夏周严木初及其母亲达热斯姐。

三位院长首先向主治医生罗斯满询问了达热斯姐的病情,并要求医护人员多关照、多宣教。随后详细了解了夏周严木初一家的收入来源、身体状况、家庭劳务、当前面临的困难等情况,杨林副院长结合“两联一进”相关要求对夏周严木初进行了政策宣讲,他说:“现在好政策和好生活都是党和政府给予的,我们要对党和国家常怀感恩之心和感激之情,要积极支持和配合政府的工作,有任何需求和困难可以直接联系我。‘亲戚’间要常来常往,共同努力,抓住机遇,共同向着幸福生活的目标前进。”杨林副院长一行还为夏周严木初及其母亲达热斯姐送去了鲜花并叮嘱达热斯姐安心养病。

夏周严木初及其母亲达热斯姐首先感谢了外二科全体医护人员的尽职尽责和耐心照护,其次对长杨林副院一行的慰问看望表示了感谢,夏周严木初说:“‘两联一进’的开展,让我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