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行业动态

货比三家 择优选用 公平竞争 优胜劣汰

发布时间:2017-08-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人民医院
分享到:

2017821日,州医院召开了低值耗材比选会,会议邀请四川康洁、四川倍聚康、四川人人康、上海右郝、成都瑞琦五家供应商代表参加了医院低值耗材比选会,州医院在家的院领导、党办、总务、设备、护理部、院感、财务、审计各相关临床科室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医院副院长刘义芳主持。会议首先由刘义芳副院长强调了医院采购制度和纪律,其次由总务科科长王锐通报医院低值耗材在各临床科室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第三由谷运麒院长总结自2014年医院低值耗材比选会后确定的几家供应商三年来供应产品情况、本次低值耗材比选会召开的背景、目的、程序、注意事项;随后5家公司供应商分别逐一介绍自己公司产品,从质量、价格、服务三方面作出承诺。五家公司供应商代表介绍结束后,医院参会领导胡林、杨林、刘义芳、总务、设备、财务、审计、院感、护理部、党办及各相关临床科室负责人分别对本次比选参选公司的产品性价比、质量、服务提出看法和意见并进行讨论,谷运麒院长作了总结发言。

本次低值耗材比选会从质量、价格、服务几方面都对各供应商提出了新要求,达到了质量上更好、服务上改进、价格上有所降低的目的,按医院目前低值耗材采购1700万元计算,仅再次降低5%就将节省85万元,对于医院降低运营成本,降低医疗费用、减轻患者负担都有着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