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行业动态

严肃工作纪律 改进工作作风

发布时间:2017-08-3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卫校
分享到:

严肃工作纪律  改进工作作风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的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形成勤奋务实、高效廉洁的良好风气,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829晚上1900,学校组织召开以“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为主题的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校长达拉,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永东、张世耀、陈海英,副县级领导干部杨霖出席,会议由达拉校长主持。

会上,达拉校长向全校教职工通报了州委第十七纪检组对我校近年来各项工作的检查结果、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各分管领导分别对上半年分管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将作风建设作为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以促进全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0达拉校长在会上作出重要指示,他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剖析自身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和落实整改措施,建立健全完善的工作作风建设方面的约束制度。二要提高自身道德修养。服从领导,顾全大局,树立爱岗敬业的理念。各科室务必敢字当先,大胆创新、大胆问责,必须严格落实《四川省阿坝卫生学校问责制度》。三要加强监督检查。严格落实管理责任,确保各项工作纪律制度落实。四要加强宣传教育。加大职业道德教育,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增强责任感、荣誉感。五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确保作风改进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