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汶川县委书记李建军调研卫健系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2021年2月24日,是一个年味仍浓,春光明媚的日子。在这天,中共汶川县委书记李建军一行到县卫生健康局开展调研工作。

李建军书记认真听取县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询问了卫健系统人员组织结构、区域医疗分中心建设等相关方面的问题后,指出:卫生健康事业与百姓健康息息相关,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息息相关,是重大民生工程,历来是国家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工作重点,卫健系统要继续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逐项对接落实好,要抓紧推进区域医疗分中心建设,切实解决农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让群众享受更多便利、优质的医疗服务,用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李建军书记要求,一是坚持人民至上,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持续抓紧抓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二是抓实医疗质量提升这个永恒主题,充分利用好对口支援帮扶这个抓手,让县内医疗服务有质的提升;三是抓实人才队伍建设,对干部职工要分层分级分类严格管理,对医务人员要进行实战培训;四是注重产业培育,如大健康产业、医养产业,突出规划引领,推动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五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警钟长鸣,守住底线,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营造干部清正、部门清廉、政治清明、医务人员廉洁的良好政治生态。

汶川县人民政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晓刚,副县长罗萍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