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若尔盖召开2020年生育秩序整治工作第二期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0-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计划生育干部队伍的业务水平,加强计划生育基层基础工作,若尔盖县卫生健康局组织14个乡(镇)、场计生专干,开展了2020年生育秩序整治工作第二期培训班。

此次培训,县卫健局培训人员精心准备培训课题,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如何更好地服务群众以及三项制度、人口信息统计、生育服务证和再生育审批的证件办理、生育秩序整治、社会抚养费征收、计划生育宣传、计生药具管理等具体业务工作进行了形象生动、细致的讲解,现场还进行了提问环节,计生干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发问,培训人员耐心的为大家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升了基层计生专干的业务水平,规范了人口和计划生育服务和管理行为,更增强了做好新时期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主动性,为全面做好全县人口计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