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松潘县疾控中心督导景区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近日,松潘县疾控中心组织专业技术人员一行4人,深入牟尼沟景区对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强化督导。

在开展工作过程中,疾控中心工作人员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等形式对景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督导,重点

查看景区防护物资的储备、职工个人防护、景区消毒剂的配比、消毒方法、消毒措施的落实、游客的体温监测及发生紧急情况的应急处理流程等,并就各个关键环节进行了现场技术指导,指出了现在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

此次督导,为景区疫情防控工作给出专业化指导建议,切实提高景区的疫情常态化防控能力,进一步督促景区认真落实落细新冠疫情常态化管理后的各项防控措施和要求,做到问题早发现、早报告、早解决,防止新冠疫情反弹。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