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理县召开包虫病等重点寄生病终期现场评估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07-3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为明确重大传染病防治成员单位终期评估工作任务,迎接省级专家组验收。2020年7月27日,理县重传办组织县卫健局、县农水局、县公安局、县教育局、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6个成员单位召开了“包虫病等重点寄生虫病终期评估部门协调会”。

县疾控中心主任杨勇详细解读了《理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包虫病等重点寄生虫病防治规划(2016-2019年)终期评估自评报告》、《省卫健委、水务厅、农业农村厅联合专家组评审要求》相关内容。并强调,各成员单位要精心组织、认真总结《规划》执行情况,客观评价实施取得的进展成效,总结经验做法,剖析实施中出现的问题及原因,提出改进实施的对策和建议,确保评估结果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县重传办副组长、县卫健局局长王鹏强调,一是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必须亲自安排、督促、落实;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发挥成员单位职能,形成合力,建立联防联控的工作机制,全力推进重点寄生虫病防控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完善资料规档工作,各成员单位要有专人负责重点寄生虫病防控工作,落实责任,补充完善重点寄生虫病防控相关材料,统筹部署,按时完成。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