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红原县妇计中心开展技能竟能比赛及新冠肺炎防治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仍然十分艰巨。为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提高工作积极性,强化防控意识,增加突发事件处置能力,红原县妇计中心于2020年5月27日下午开展专业技能竞技比赛及新冠肺炎防治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县总工会副主席麦多吉参加。活动分操作《卫生学洗手法》、理论知识试卷答题、新冠肺炎防治知识及业务知识抢答三项进行,设团队奖3名,个人单项奖6名。

活动中,县工会麦多吉副主席、县妇计中心古银才主任在比赛现场举行了颁奖典礼并为取得名次的团队及参与人员颁发了相应的奖状和资金。

最后,比赛在全中心积极、紧张的氛围下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本次比赛让广大干部职工不断更新专业知识,总结工作经验,大家相互取长补短、互相学习的机会,为日常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为加强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卫生健康需求奠定基础,此次技能比赛活动成功举办,得到县总工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