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干群团结共抗新型冠状病毒—马尔康爱心人士为卡点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0-01-3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大雪纷飞的大年三十伊始,马尔康市医护人员和干警始终轮班坚守在防疫卡点。天寒地冻,他们轮替站岗、检测体温、仔细询问、深更半夜仍坚守在位,这一切让路过的群众看在眼里,当日晚上,就有人送来方便奶茶,不肯留名,还直说“辛苦了”、“谢谢你们”,卡点人员倍感鼓舞,也喝上了热呼呼的奶茶。也从那时起,卡点附近的市法院门卫,总是每天一早就准备好了充沛的开水,马茶,并全天候及时供应。每天都有不愿留名的群众送来方便奶茶、饼干糖果,正在卡点忙碌的公安、医护人员还没来得及打招呼,他们已快速离开,这样的温暖在马尔康市防疫卡点持续传递激励和温暖着卡点人员。

29日深夜,一群市民又为卡点人员端来热腾腾稀饭、油炸馍馍、泡菜等食品。

30日中午,必来客快餐店老板亲自送了36份汉堡到疾控中心办公室,为疾病防疫一线医务人员加油打气。30日下午,社会爱心人士得知马尔康市人民医院有与首例确诊病患密切接触的留观人员消息后,为市医院送来矿泉水100件、方便面100件、牛奶6件。

自发的爱心行动,不仅是马尔康市市民群众对抗击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战的支持,也是对一线防疫工作的肯定。更加坚定了大家共同抗击本次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我们坚信,只要大家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同筑牢防控疫情的铜墙铁壁,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