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发挥藏医药优势,红原县藏医院自制药包助力病毒抗击战

发布时间:2020-01-3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连日来,红原县藏医院积极行动,发挥藏医药在预防疾病方面的独特优势,服务广大群众。

 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发挥藏医药防治疾病的优势,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出现后,红原县藏医院就积极备药制作九味黑药散(药包)、薰香消毒散(薰香)、十三味主药散(内服药)用于疫情防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红原县藏医院不坐等坐要,应积极展开自我防护,将资源给最需要的人。红原县藏医院院长仲勒表示,医院现在在积极的做好相应的物资、药品的储备工作,制剂室每天加班加点的赶制药包、薰香、内服药,我院将尽最大的努力给广大群众和广大患者提供更大的保障。

1月30日下午,红原县藏医院免费发放给县级领导、一线记者、全县县级医疗机构人员九味黑药散(药包)374个,薰香消毒散(薰香)27袋,下一步,将赶制出的药包等优先派送至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