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卫生执法支队开展疫苗接种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落实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阿坝州卫计执法支队于3月23日至4月2日赴汶川县、茂县开展执法督导工作,工作中进一步将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作为近期传染病防治监督执法重点工作加以落实。

通过检查接种单位与临时接种点要求,接种人员的准备、人员配备和培训,冷链设备配备和急救药械准备,信息化设备配置,接种单位接收疫苗,疫苗储存温度监测,新冠疫苗准备,接种前实施“三查七对一验证”,打印或填写接种凭证,交予受种者,实施预防接种的医疗卫生人员依照规定填写并保存接种记录,疑似异常反应的监测与处置,对包装无法识别、超过有效期、脱离冷链、经检验不符合标准、来源不明的疫苗进行登记、报告,依照规定记录销毁情况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规范接种单位按照《四川省预防接种单位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和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指南》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确保按时完成接种任务。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