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卫生健康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3月29日下午,州卫生健康委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州卫健党委书记、主任张佩如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委机关党委书记庞林主持州卫生健康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委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党员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张佩如首先传达了全国、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州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要求全州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教育活动的意义,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新局面、助推健康阿坝建设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三是要要做到学史明理,坚定理想信念;四是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强化督导推进。全州卫健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赓续共产党人奋斗进取的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的精气神。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定力,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一是清醒判断形势,冷静分析问题;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把握着力重点;三是树牢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全州卫生健康行业各级党组织务必要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始终把力度不减、节奏不变、方向不偏、工作不断作为基本要求,把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作为重要原则,把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作为关键手段,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胆略气概和“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精神,一如既往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履职履责,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一是要防范在大是大非面前的“昏”;二是要防范在伟大事业认知上的“盲”;三是要防范对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的“冷”;四是要克服对追求卓越工作的“庸”;五是要克服对克难攻坚重点突破的“懒”;六是要克服对待本职工作的“散”;七是要克服对工作不求实效的“浮”;八是要克服对老大难问题的“拖”。全州卫健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从认识和实践层面重点解决当前存在的八个“见惯不惊”,从思想上警觉防范“昏盲冷”,在行动上持续整治“庸懒散浮拖”。

庞林对《中共阿坝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对委机关和直属单位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与行业和单位实际工作相结合二要防止走场不走心、重形不重效”;三要把握好主题”与“关键”四要处理好学”与“讲”的关系五要聚焦学党史办实事。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