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举行2020年疾病预防控制技能竞赛技能竞赛州级复赛

发布时间:2020-09-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为规范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和《预防接种工作规范》,进一步提升我州基层预防接种单位工作人员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水平,促进全州各县(市)免疫规划工作的有序开展,按照省卫生健康委省总工会省妇联部署安排,9月21日-23日,由州卫生健康委州总工会州妇联主办,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的阿坝州2020年疾病预防控制技能竞赛正式举行,来自13县(市)卫健局的13支代表队表队共117名人员参赛。

   竞赛以“以赛促练强基础,力争上游展风采”为主题,采取闭卷笔试、实践技能操作和现场知识竞答3个环节开展角逐。大赛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准则,体现了基层预防接种人员人员立足本职、刻苦钻研的工作热情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通过激烈角逐,9月23日,产生了个人单项奖55个,团体奖项10个,优秀组织奖3个。两名个人特等奖还被州妇联授予阿坝州“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