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全州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培训班在马尔康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08-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我州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质量和现场流行病学调查应急处置能力,总结目前监测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不足,推进各项工作进度,确保顺利完成2020年食源性疾病监测各项工作任务,全州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培训于8月12日在马尔康顺利举办。各级疾控中心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专业人员、食源性疾病监测医疗机构报送人员共60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邀请省疾控中心专家就食源性疾病监测报告系统打操作及数据录入、食源性疾病暴发监测系统操作及数据录入、食源性疾病事件现场流行病学调查处置及报告撰写、2020年食源性疾病监测方案进行了重点培训。

州卫生健康委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各县(市)要统一思想强化领导,完善工作方案和计划,健全食品安全风险监测会商机制,加强业务培训,按照党政同责要求,无条件地完成2020年各项监测任务。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