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妇计中心深入若尔盖县开展妇幼健康服务工作质量控制

发布时间:2020-07-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全州妇幼健康服务工作,规范妇幼健康管理,保证我州母婴安康,有效控制孕产妇和婴儿死亡率,全面提升妇幼健康服务质量。2020年7月21至24日,州妇计中心组织公共卫生科及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对口支援专家陈艺菲、李琴等5人对若尔盖县的妇幼健康服务工作进行了综合技术指导及质量控制。

工作组通过现场查阅资料、相关知识问答、常见问题纠错、访谈医务人员等方式对若尔盖县人民医院、县妇计中心、乡镇卫生院的预防出生缺陷项目、儿童健康项目、妇女健康项目、妇幼卫生信息管理、母婴安全管理等妇幼健康服务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综合技术指导及质量控制。对工作中的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指出并提出切实有效的改进措施,并要求将改进方案和改进情况定期上报州妇计中心。通过深入综合技术指导及质量控制,进一步促进了若尔盖县妇幼健康服务工作的发展。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