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中共阿坝州卫生健康委员会支部委员会 “五个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健康阿坝”,进一步夯实“忠诚铸就卫健魂,担当奋进促健康”的行业精神,全面提高全州卫生健康系统党的建设水平,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岗热情,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州卫生健康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五个一”庆七一活动。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7月1日下午13点,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卓克基镇参观卓克基红军长征纪念馆,再次接受红军长征精神教育,并重温了入党誓词。红军在阿坝三次爬雪山,三次过草地,辗转驻留16个月,战胜了强敌的围追堵截和险恶的自然环境,在世界军事史上创造出惊人的奇迹,革命先烈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不畏艰险、敢于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无畏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表彰一次优秀党员。在宣誓活动结束后,机关党支部书记对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2019年度表现优秀的7名共产党员和4名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希望受到表扬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岗位、再立新功。其他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自觉尊崇党章,始终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学习他们自觉遵守党规,始终做到崇廉尚实、遵纪守法;学习他们敬业奉献,始终做到尽职有为、敢于担当。

上好一次专题党课。7月1日14点,州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泽郎达尔基同志为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深刻党课。要求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中践行初心使命,勇但时代重任,持续作战、英勇奋战,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全面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开展一次知识竞赛。为树立文明机关的良好形象,检验“学习强国”学习效果,7月1日15点,机关党支部举办了“庆七一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竞赛气氛热烈,跌宕起伏。参赛者凭票领取奖品,以优异的成绩,有力推动了卫健委“学习强国”活动深入开展,向党的99岁生日献礼。

到帮扶单位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7月3日,在州直机关工委的带队下,州卫生健康委、州税务局三家单位深入到金川县坛罐窑村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冉华胜同志作了专题党课,为党员干部宣传了脱贫攻坚政策、疫情防控健康知识,把党的温暖传递到帮扶单位的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坎上,提振士气,激发全村上下进一步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为决胜全面小康打下坚实的基础。活动还慰问了困难老党员和幼儿园小朋友。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