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省卫健委副主任宋世贵一行到阿坝州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314日至15日,省卫健委副主任宋世贵一行阿坝州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树明,州卫生健康委主任泽郎达尔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州人民医院预检分诊处发热门诊隔离病区妇产科检验科,州疾控中心应急办、检验中心等多个科室,汶川县人民医院、鑫鑫超市、汶川中学、四川华能太平驿水电站、映秀镇中心卫生院等单位,实地查看了防控措施、卫生员培训、基层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健康申报证明办理、院感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并慰问了对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树明就阿坝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调研组对阿坝州疫情防控措施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当前外来人员返州、人员流动增加,给疫情防控带来了新的考验,希望阿坝州务必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的总体形势,进一步巩固成绩,继续增强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心。

宋世贵副主任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倦情绪和侥幸心理,要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二是要继续强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毫不放松抓好网格化管理,加强巡查检查,落实落细针对性管控措施;三是要继续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制度,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切断传染途径;四是要继续加强对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的工作指导,加强宣传教育;五是要做好一线医卫人员的关心关爱工作,增强一线医卫人员的防护意识,确保不发生感染,确保生命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