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一个支部 一座堡

发布时间:2020-02-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防控一线践行初心。疫情发生后,党组织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领导小组,取消春节休假,全员返岗进入临战应急状态。党支部在应急防控中筑牢战斗堡垒,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垂范,全员12小时工作,1/3人员实行24小时轮班在班值守制,通宵熬战加班加点,保证了州委、州政府各项防控部暑的贯彻落实。同时,为应对临床用血紧张,全体党员自愿请战,献血3100ml,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各司其职全力配合。一是组成党员应急突击队,深入各县督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二是强化应急演练,指导州医院和州疾控多次开展演练,为应急处置1例阳性患者做好了充足应急处置。三是组成党员物资调配小组,实行24小时防控物资全州调配发放,基本保证了全州的物资供应,发出物资9.5万个,库存7万个。

加强舆论宣传引导。突出防控一线党旗飘扬,党徽闪耀。截至目前,发出专报15期,全媒体平台播稿件2510余条,阅读量达2930余万次,为全州各族群众及时了解疫情提供了可靠信息。同时设立党员防控心理专家24小时咨询热线,有效缓解了干部职工及群众的心理压力。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组织就是一个堡垒,中共阿坝州卫生健康委机关党支部在这次疫情中真正体现了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州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